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局获全国电网企业2014年度“美丽工会”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5 15:1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5日,从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获悉,由《中国电力报》主办的全国电网企业2014年度“美丽工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评选出了41家基层工会或个人,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工会榜上有名,获悉“全国电网企业最温暖工会”荣誉称号,是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一直以来,该局始终站在维护员工队伍稳定和企业和谐发展的高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能,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坚持开展“春送技能、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系列慰问帮扶活动,为员工子女送去助学金,为员工健康体检、为困难员工送去温暖……,将企业温暖从各个角落传送到每位员工手中,赢得了广大员工的赞誉,凝聚了民心,树立了品牌,使工会真正成为员工的“娘家人”。

  在此次“最美工会”评选活动中,主办方共设立“最具贡献工会、最温暖工会、最快乐工会、最具活力工会、最具凝聚力工会、最具进取精神工会、最具创新精神工会;最美工会主席、最美工会工作者”等奖项,该局工会报送的《“N+1”爱心基金:让大家温暖小家》作品,在全国工会作品中集中展现了服务员工,关心员工家庭出发,同时融入企业发展,为促进工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工会重要作用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陈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酒吧开业 中国好声音学员崔天祺现场助阵
下一篇:张淼要求:全市要保持“创卫”成果 打好持久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