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今日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7 11:0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杨秀福摄影报道) 11月7日上午8时30分,2014年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在凯里苗侗风情园拉开序幕。



  7日上午,凯里地区大雨“哗哗”直下,天气因雨而冷,尽管如此,超100公里挑战赛现场仍然是热闹非凡,很多选手身着“短打”站立在跑道上,冷了就踢踢腿,打打拳,或者选手之间相互拥抱一下,为彼此传递热量。

  8时30分,赛场上响起了发令枪,选手们迈开步子,跑起来了。因为里程较远,大家起跑时有意控制速度,所以现场没有出现争先恐后的壮观景象。有的选手步子迈得很小,看起来懒洋洋的,有的选手蹦蹦跳跳的,看起来不象在跑步,而是在做游戏。有的选手一边跑还一边与另外的选手聊天。

 

  2014年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比赛地点依然在凯里、雷山、镇远三县市,但具体的赛段有变化,凯里赛段起于民族风情园,止于下司古镇广场,全长42.195公里;雷山赛段起于县民族体育中心至郎德后又原路折返,全长42.195公里;镇远赛段起于日月国际酒店,止于县委大门禹门牌坊前,长21.0975公里,三赛道总长105.4875公里,比2013年缩短了0.01公里,2013年赛程总长105.4975公里。



  大赛开幕当天举行的是凯里赛段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230号中国籍选手李永远以2小时36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19号瑞典选手Linus Holmsater以2小时38分11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二名,30号肯尼亚选手EZRA KIPRONO BETT则以2小时49分06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90号俄罗斯选手ZHANDAROVA VALERIIA以3小时20分03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88号俄罗斯选手SAPSAI MARIIA以3小时23分58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二名,83号日本选手Maczawa Noriko以3小时29分30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334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国内各省区,还有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丹麦、荷兰、加拿大、俄罗斯、法国、英国、乌克兰等25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大赛11月7日开幕,至11月9日结束,比赛持续三天。大赛有两个比赛大项,即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又分为男、女挑战赛。在奖项设置方面,组委会将设三日赛总成绩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赛名次奖,每个组别取6个奖次,第一名6万元,第二名3万元,第三名2万元,第四名1万元,其余名次分别是8000元和5000元。

  此外,还设置单日赛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赛名次,每个组别取6个奖次,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金分别是2000元、1500元和1200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金融办组织召开贵州银行凯里迎宾支行项目对接会
下一篇:平凡的人给我更多感动——记者节有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