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鲜花祭先烈 清明寄哀思——黄平县积极开展“祭奠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清明祭扫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11:00: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将至,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黄平县文明委号召全县干部职工及中小学生开展 “祭奠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清明祭扫活动。



  4月3日,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领各机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黄平县旧州镇北门革命烈士陵园、旧州镇东门革命烈士墓群、平溪烈士墓、谷陇烈士墓群、一碗水乡革命烈士陵园等与当地干部职工、中小学生一起开展祭扫活动。活动当天,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干部、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鲜花,并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新老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县领导满怀深情地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对全体干部、师生提出殷勤期望。号召大家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黄平县还积极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各校中小学生利用学校绿色网吧,电教室,或家中登陆中国文明网未成年人频道向先贤先烈鞠躬鲜花、抒写感言寄语。(文:宋锡英 图:杨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纪念先烈 报效祖国 圆梦中华——黄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下一篇:黄平县《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网上办理真方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