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光荣传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23:3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时节,日暖风熏,翠柏凝春。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4日,施秉联社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县联社员工代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鞠躬默哀
 
 
  上午10时,县联社工会主席杨家庆一行穿着工装,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施秉西山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首先,参加扫墓活动的员工伫立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为革命事业牺牲的烈士们鞠躬默哀1分钟,随后,2名员工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表达施秉农信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最后,参加活动的员工代表在烈士陵园进行合影留念。大家表示,缅怀烈士,祭奠英灵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着大家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他们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传承党员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施秉农信的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进程。



县联社员工代表在烈士陵园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朴素庄严,响应了施秉县委、县政府倡导“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活动主题,同时,也弘扬了清明节“传递亲情、传承文化”的丰富内涵。(肖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喜报!施秉马号信用社荣获“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下一篇:施秉牛大场信用社:便民流动服务 深获村民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