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施秉马号信用社荣获“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23:2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贵州农信系统工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省联社通报了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对施秉联社马号信用社等19家单位(网点)授予“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图为施秉马号信用社获奖文件
 
 
  施秉马号信用社以创建“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先进集体为目标,多措并举开展创先争优工作:
 
 
  一是比服务、强素质。施秉马号信用社把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作为振奋职工比服务、强素质的契机,定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和规章制度学习,使员工熟记服务流程,强化十字文明用语。同时积极开展贫困户节日慰问和群众服务工作,通过你争我赶的形式,营造出良好的创建氛围。
 


秋收季节施秉马号信用社员工开展群众服务



施秉马号信用社工作员详细解说“特惠贷”政策
 
  二是严考核、强管理。施秉马号信用社把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在案防和消防以及安全保卫等方面都制定了相应的制度,严格约束员工个人行为,以考核切实体现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不一样的激励机制,增强内在动力和外部压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施秉马号信用社开展日常学习会现场



施秉马号信用社员工开展业务走访调查
 
 
  三是抓业务、抢先机。施秉马号信用社以“五张名片”为渠道,开展了金融夜校进校园、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服务进万家等活动,更是结合当地少数民族居多的特点,多次开展“苗+汉”双语宣传,为施秉联社最新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提供有效传达的“沃土”,促进了施秉马号信用社各项业务指标的增长。截止2017年12月31日,施秉马号信用社各项存款14563万元,较年初新增3459万元,完成全年比例164.7%;各项贷款12667万元,较年初新增5027万元,完成全年任务比例100.00%;收入721万元,完成全年任务比例125.74% 。(卢朝阳  杨芳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农信社重点行社“一社一策”汇报会在施秉顺利召开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光荣传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