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公安局到新州三小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5 15:3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贴近生活,为人民群众服务,3月25日,黄平县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组织相关人员走近新州三小,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

  下午3时,在新州三小操场,600名学生整队集合,黄平县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组织经侦大队、新州派出所、夕阳红党支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到场参加了该校法制宣传教育大会。在会上,黄平县公安局办公室一行分别从学生安全防范知识、法律常识及自我保护常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列举了发生在周边有关中小学生安全方面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在法制宣传教育会上,还现场与学生亲切互动,采取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们分析了分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主要原因,并通过讲解大量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的、鲜活的案例,向学生们提出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对策,提高青少年的法制和自我保护意识。

  这次法制宣传教育大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报告形式,使用学生更容易理解,现场互动让学生加入其中,效果显著,受到师生欢迎。( 罗锦莉 熊茂光)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干部现场宣讲 群众集体聆听——黄平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送道德讲堂进村庄
下一篇:黄平县召开2014年教育工作会暨义务教育初步均衡验收启动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