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保密局局长刘海泉到黎平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6:59:10  来源:  

  

  6月17日,州保密局局长刘海泉一行到黎平县检查保密工作。黎平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委主任杨鹏,县保密局局长滚文光等领导陪同检查。

  刘海泉局长一行对该县在贯彻省州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保密工作“调查研究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检查组还听取了该县保密工作情况汇报会。

  在反馈会上,该县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委主任杨鹏同志对保密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全县保密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县委党校主要阵地作用,有目的地开展保密法制教育和保密警示教育,从思想上筑牢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保密防线。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县在保密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反馈力度。要及时利用工作总结、简报等形式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反馈,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二是要加大配置力度。要结合县级保密机构级别调整,配齐配强保密机构领导和保密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并做好新进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对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及时进行报道,切实营造良好的保密宣传氛围。四是要加大督查力度。要加强日常保密检查,突出重点,配优配齐保密技术检查工具,完善检查手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保密督查,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姜志辉 吴远旭)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黎平城区新增一路公交车
下一篇:黎平:绍洞杨梅节 果农游客乐开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