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北爱心奖学金助力从江贫困学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4:17: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一中、三中、刚边乡中学、加么小学的受助学生相继收到中南民族大学“晓岸”志愿服务队捐赠的3000元爱心奖学金,以帮助和支持从江贫困学子完成上学梦。

  四年来,“晓岸”志愿服务队携手爱心人士在从江支教小学设立爱心助学金。每年向贫困小学捐赠1000—2000元,该资金主要用于帮助改善贫困、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救助。按照负责人马晓岸的意图,以每年的支教志愿者走访贫困学生时调研的详细信息和学校的存档为选择依据,每年精心筛选出10位符合条件的支助对象,发放奖学金。“晓岸”志愿服务队和爱心人士的这笔善款大大得激励了山区贫困学生的学习信心,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来自刚边中学的受助学生梁文艳说:“感谢晓岸哥哥及叔叔阿姨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刻苦学习,今后不忘回报这些帮助我们的人”。

  加么小学校长王世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捐资助学是晓岸团队及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我们贫困山区教育和孩子们成长的大爱行为,这种行为不仅温暖了我们特困学生的心灵,而且激励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更好地发展。学校将积极配合,做好这项工作,把爱心人士的爱心落到实处,让孩子们享受到社会的温暖。(董月)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农村商业银行喜获“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下一篇:深入推进“四金”工程 支撑起创业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