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0 11:2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下司镇妇联会同凯里经济开发区妇联到下司镇花桥村高齐云同学家开展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活动。

  高齐云,女,下司镇花桥村人,2017年8月毕业于下司中学,以556的高考优异成绩考取贵州师范大学。高齐云年幼时父母去世,她和弟弟一直由年老的爷爷奶奶带大并供他们读书,好的是姐弟俩很努力用功,现在弟弟在下司民族中学初中部学习。

  当下司镇妇联主席胡晓慧把5000元的蒲公英助学金拿到他们手中时,高齐云和爷爷奶奶感动都说不出话来,他们对区镇妇联的到来和资助满怀感激之情。下司镇妇联叮嘱高齐云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将社会爱心和期望珍藏于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好本领,积聚知识。(胡晓慧)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8天“双节”期间旅游收入22.75亿元
下一篇:国庆期间下司古镇景区旅游“火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