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267名财务管理人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1 16:2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6至18日,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江县纪委监察局分5期组织了70个县直单位部门267名分管财务的领导、报账员和会计等财务管理人员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教育前,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和党的建设2个展厅,聆听了腐败案例,了解了全国各地廉政建设的种种做法。

  教育会上,县纪委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财务工作能力,为全县农村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就如何管好单位财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负责人就什么是国库集中支付、“三公经费”等相关的财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讲解使大家认识了做好财务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环节,规范各单位财务管理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罗永柒 李正清)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率队深入刚边乡各村寨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下一篇:从江县2014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良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