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文体广电局及时学习传达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1:16: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文体广电局及时学习传达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3月17日上午,州文体广电局在五楼会议室及时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学习传达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州纪委第五纪工委书记、局纪检组长龙之衡主持,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之衡书记领学传达了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对2012年以来全州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

州文体广电局及时学习传达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州纪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李飞跃书记关于“认清反腐形势,防止侥幸心理;认清贪欲之害,防止攀比心理;认清用权之责,防止特权心理。”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奋力拼搏,既要严管自己,又要严管队伍;既要敢于干事,又要规范干事;既要敢于治标,又要善于治本。”的总体要求,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群众路线宗旨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自己、对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以“认真”的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和反腐倡廉工作,为不断推动全州文体广电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早日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州直文体广电系统内凡涉及违纪违法行为的人员,应于3月24日前主动向州纪委交代或说明情况,以争取法律的从宽处罚和组织的宽大处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迫切需要,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使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党的光辉形象靠党员的共同努力来增彩,党的利益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作为文体广电部门和文体广电工作者,我们要时刻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的实绩为全州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州文体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18日傍晚到19日夜间我州将出现强对流天气(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