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文体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1:0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文体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正风先立学,治弊先醒脑。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第一要务。3月14日,州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杨再新、局长张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行赴三穗、镇远、黄平三地开展“重温党的历史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州文体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

  学习小组先后参观了杨至成将军故居、杨至成将军纪念馆、大跃进历史博物馆、中共镇远支部旧址、周达文故居、黄平旧州获得法文版《贵州地图》的天主教堂、红军济贫群众活动大会旧址等革命历史遗址。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革命先辈们成长历程、生活环境、革命一生的介绍,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条条说明、一句句讲解仿佛又把大家带到了那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让大家激情澎湃、感慨万千。

  同时,大家还认真了解了三穗、镇远、黄平三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局党组书记杨再新指出: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精神,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相关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位任务,深刻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力争通过学习深一步,达到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实际问题好一筹,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各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要加大对本县(市)内革命先辈故居、纪念馆等历史革命遗址的保护力度,对展陈进行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发挥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触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纷纷表示,作为文体广电部门和文体广电工作者,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始终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作风,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州文体广电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辉。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黔图汇即日起征集《春天 请把我留在时光里》
下一篇:州文体广电局及时学习传达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