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迅速学习贯彻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4:3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7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及时传达了3月16日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如何开展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全面提高自我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全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和掌握其中的精神实质。

  二是要认清反腐形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能低估党和国家反腐的决心和能力。要引以为戒,认真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要经得住考验,多算人生七笔账,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

  三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从源头上预防、从制度上强化下功夫。区党政办和监察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杨秀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四措施”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