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首家水晶加工厂正式投产 日可加工15000颗水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0:5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4日西山镇拱孖村迎来了好日子,在该村创办的全县首家水晶加工厂今天正式投产,西山镇党政领导班子及村“两委”班子共同出席了投产仪式。

  据悉,该水晶加工厂是西山镇拱孖村罗家荣和卡翁村龙高正两位返乡创业青年共同创办,总投资8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共有14组机器,由28个工人操作,每台机器日可加工15000颗水晶,年产值达200多万元,并提供35个就业岗位,可就近解决当地35个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近年来,在各项优惠政策的支持下,西山镇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和扶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发展微型企业。目前全镇已发展有20多家微型企业,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梁全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去年从江31名工作人员违纪被通报 4负责人被“谈话”
下一篇:马年春节到从江看鼓楼抢鸡 看小伙如何抢到新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