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作风建设见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2 16:4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以来,从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具体规定,制定出台《从江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从江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题处理办法(试行)》,并采取措施,加强监督、狠抓落实,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截止目前,全县制止国家公职人员举办乔迁喜宴、升学酒等行为5起;深入单位(乡镇)、宾馆、餐馆等监督检查8批次,对机关单位31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进行通报和4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全县“三公”经费支出3208.03万元,与上年同期3569.58万元相比减少361.55万元,同比下降10.1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6.25万元,同比下降88.53%;公务接待费用2120万元,同比下降10.99%;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用1417.78万元,同比下降15.91%; 626名驻村干部召开民情恳谈会300余场次,走访群众9000余户,收到群众意见2000余条,为群众办实事1589件,解决实际问题1316个,帮扶资金1100多万元,协调项目155个,落实资金2838万元。(吴德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提前部署2014年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从江县2013年新引进项目18个总投资32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