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及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17:30:34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11月5日,镇远县政府及时组织全县34个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12个乡镇的主要领导、12个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60余人在县人民政府3号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3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0月31日召开的全州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对该县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气候环境变化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多,二是森林植被条件和人类活动潜在的火灾危险增多,三是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容忽视。二、强化措施,坚决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一是狠抓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二是狠抓隐患排查,建立疏堵结合的管火机制,三是狠抓应急布控,确保火灾打早打小打了。四是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森林防火保障组织。五是狠抓依法治火,不断提升森林火灾防控水平。(陈贞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全力保障2013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镇远赛事顺利进行
下一篇:乘坐黑客运命丧国道 镇远交警连夜出击10小时侦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