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经信委、省电网公司深入镇远县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4:03:13  来源:  

  8月29日-30日,在全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省经信委副主任宛会东、省经信委用电协调处处长金必皇、省电网公司财务部主任严鹏一行亲临镇远县就平衡该县下网电价有关事宜进行调研,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基层理清思路、解决难题。

  29日,调研组一行与州人大副主任唐斌,州工信委党组书记邓剑丹,州工信委主任李光坤,县委书记刘建新、县长罗杰等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县工信、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凯里市召开座谈会,就平衡镇远县下网电价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和协商。会上,镇远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当前电价政策对该县经济的影响情况:近年来,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工业用电量大幅增长,但由于镇远县下网电价逐年递增,且电力部门税负率逐年递减,使该县在用电量大幅提高的同时,供电部门税收贡献始终保持在2000万元左右,未能与用电量同步提高;同时,为认真落实省、州关于扶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工业企业稳定生产,该县每年给予工业企业的技改扶持资金和用电补贴资金大大超出企业税收,使得县财政不堪重负。

  调研组一行对镇远县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次日,他们带着问题,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现场查看开发区电网建设情况,并走进多家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谈心,询问当前电价政策对企业生产的影响等。通过扎扎实实的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切实了解了镇远县工业用电中存在的巨大困难。他们表示,镇远县党委、政府团结一心谋发展,在条件十分艰难的情况下,使全县工业经济在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宛会东表示,对镇远县在工业用电领域存在的难题,省经信委、省电网公司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帮助协调,实实在在地为基层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开学第一天 镇远交警送法进校园
下一篇:镇远县:积极探索村级纪检监督员“合二为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