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古乡开展炎夏食品质量大检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1 10:08:23  来源:  

  炎夏时季,正是食品安全隐患最易频发的季节,2013年5月29日,县工商局部工作人员深入江古乡,联同江古乡安检站、卫生监督协管站,对江古集镇、大岭集镇副食店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重点针对集镇学校周边的副食店,要求个体经营户提供副食进货台账,对营业执照进行核对,货架上的食品效期进行一一排查,对过期食品、劣质食品和三无食品进行下架回收烧毁,近效期食品要求店主注意,同时对店主进行教育和讲解劣质食品对人体的危害,提醒店主在进货的时候同时也要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热天进货要少量多次,对饮料要加以存放和保管等。

  通过此次食品质量检查活动,进一步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江古乡安监站、卫生监督协管站还将继续对全乡境内食品安全进行不定期抽查,以确保全乡人民享受健康食品,享受健康生活。(代强)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城关小学幼儿园万人庆六一
下一篇:诚信计生入校园 欢度“六一”儿童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