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客运车超员75% 镇远羊场镇交管站一举拿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0:51:46  来源:  

被查获的超员面包车
被查获的超员面包车

  黔东南州在道路交通百日整顿中创新建立的集“建、管、养、运、安”职责为一身的农村道路运输综合管理站在镇远再次发挥效果,继4月19日镇远蕉溪镇交管站查获一起三轮车违法载人5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月17日,镇远羊场镇交管站又查获一起客运车超员75%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力打击了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农村道路路面秩序。

超员乘客中多数为学生
超员乘客中多数为学生

  据介绍,当天,该镇交管站站长、主管安全副镇长付庆辉带领羊场派出所所长、安监站站长等人结合雨季安全管理沿辖区主干道开展道路隐患排查。16时许,在镇石线溜沙关处查获贵H98161小型普通客车超员违法行为。经查,该车隶属黔东南黔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归黔岭镇远分公司管理,核载8人,实载14人,超员75%。交管站在取证后立即将其送往县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调查取证后当即对贵H98161依法扣留。目前,该违法行为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驾驶人何某的,将是扣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以及降照、解聘、停班等一系列严厉处罚。(龙冠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尚寨:“小额贴贷”助土家妇女圆创业梦
下一篇:镇远计生局为羊坪镇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把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