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尚寨:“小额贴贷”助土家妇女圆创业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0:43:00  来源:  

  “小额贴息贷款好,妇女创业有希望”。尚寨村杨柳塘组刘光英告诉笔者:“我今年种植烤烟230亩,建烤房、修烟路、租土地、请劳力已花光了几年来的全部积蓄,后期生产资金投入困难成为我最大的心病,得知有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项目后,积极申请贷款8万元,如果能批下来的话,将解决当前资金投入的燃眉之急”。

  为推进同步小康创建,扶持妇女创业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在农村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镇远尚寨土家族乡成立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搞好贷款服务工作。通过深入宣传,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前来乡妇联申请办理贷款的妇女络绎不绝。通过深入贷款户创业场地现场察看和创业项目的可行性评估,目前,该乡共有34名妇女创业项目通过审核,贷款金额达215.5万元,已报县妇联和县劳动就业部门审批。

  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解决了创业资金投入困难,为农村妇女在经济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起到了积极的助推效应。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跟踪指导好妇女创业工作。(周定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5502人竟考178个事业岗位 创历年新高
下一篇:客运车超员75% 镇远羊场镇交管站一举拿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