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管齐下 镇远交警力保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8 09:17:10  来源:  

  幸福愉快的春节长假结束了,但是春运继续。为确保2013年春运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效果,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发扬勇于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春运后期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结合打工流、探亲流、旅游流交通流量增加的实际,根据辖区客流的特点、规律,该大队分成四个执勤组,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和减少群死群伤交通事故作为春运后期工作的重点,最大限度加强重点路段、时段、客车和人群的管控。


大队长在仔细检查车辆

城内秩序组在清理违停车辆

  该大队利用赶集日加大国省道、客流量较大的县乡路段以及危险路段的路面巡逻力度,重点监控7座以上营运客车,逐车检查登记,严格查纠短途客车超员、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强超强会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该大队邀请县驾驶员协会,以“拒绝三超一疲劳”、“拒绝酒驾”为重点,以10天为一个阶段深入到辽家坳、羊场、涌溪等乡镇集市确定一个宣传主题开展宣传;针对春运后期多云有雨的天气情况,大队借助广播、互联网、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广泛介绍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常识,提高车辆驾驶人及出行人员安全意识;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定期发布道路通行信息及交通管控措施,提示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引导驾驶人安全出行。

  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大队领导分片包干,积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保障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龙冠宇 何坪嵘)

  ------------------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新春走基层:黔东经济开发区春节假日生产马力足
下一篇:镇远县三措施加强全县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