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苗族银饰刺绣标准进入宣贯实施阶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16:04:44  来源:  


培训会现场

  6月14日,州质监局、工信委、旅游局、商务局等4部门在凯里市凯莱酒店举办了黔东南苗族银饰、刺绣地方标准实施培训会。在州民族工艺品行业协会的配合下,我州主要生产加工银饰刺绣的32家企业负责人,凯里丹寨、雷山、台江、剑河、施秉等6县质监、工信、旅游、商务、科技、文产文改部门负责人,共88人参加了培训。此次会议由州质监局副局长陈建郁主持。

  会上主要对《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银饰》、《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刺绣》两项省级地方标准进行宣贯。部门分管领导胡浩宇、吴宗炳、廖永伦等到会分别就各自的职能对标准实施作了工作要求。州质监局局长袁贵波提出了统一标准、统一检测、统一标识等“3个统一”的近期工作目标。来自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的专家对2个标准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释疑。

  《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银饰》、《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刺绣》两项贵州省地方标准于2012年9月发布实施。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把标准的实施作为我州银饰、刺绣一线文化产业加速发展、加快转型的抓手,列为2013年50项重点工作。为完成该项任务,州质监局牵头,会同工信、商务、旅游部门共同制定工作方案,确定了32家企业作为标准实施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在生产、旅游产品市场、会展等领域提出具体目标任务。本次培训为第一阶段任务。(州质监局)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杨宗振部长就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活动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篇:“一节一会”招募志愿者 报名时间6月17日—7月12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