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名金融家凯里行”金融论坛在凯里开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0:05:12  来源:  


凯里金融论坛现场

  为积极搭建各金融机构推介、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金融机构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合作,促进金融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8月8日上午,“百名金融家凯里行”金融论坛在凯里开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金融工委副书记、省金融办主任、党组书记周道许在凯里金融论坛上讲话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周道许,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州政协副主席李正相,凯里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论坛。论坛由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张淼主持。


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凯里金融论坛上作讲话

  李飞跃在论坛上讲话。他对各位金融家、专家学者莅临我州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州致力将凯里市建设成为黔东南的金融中心,当前,全州正在积极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并制定了详细的政策措施,大力引进区域性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国家商业银行等到我州设立分支机构,鼓励各家金融机构发起设立村镇银行、民营企业设立小贷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鼓励省内外证券、保险机构入住黔东南开展融资业务和投资业务,设立和引进基金公司,建立以股权、林权、旅游经营权为特色的在我省具有影响力的产权交易中心。

  李飞跃希望各位金融家通过本次凯里行,找到金融工作发展与黔东南加快发展的契合点,为黔东南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积极贡献,实现黔东南人民的“中国梦”。


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致欢迎辞

  黄远良致辞,他希望各位专家、金融家能为凯里金融事业创新发展多出良策,多提建议,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密切同金融机构和各位金融家的联系与合作,努力在共同推动金融创新实践中实现互利共赢。


钟伟在凯里金融论坛上演进,演讲题目《中国宏观经济展望》

师谭雅玲在凯里金融论坛演讲,演讲题目《利率市场化对商业银行的影响》

郭建鸾在凯里金融论坛作演讲,演讲题目为《运用考核指挥棒,带动银行高效发展》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中国银行高级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中联融国际投资顾问中心主任,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MG金融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和首席分析师谭雅玲;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商业银行管理研究所所长,银行绩效考核专家郭建鸾,分别从宏观经济展望、利率市场化对商业银行的影响、运用考核指挥棒带动银行高效发展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精彩演讲。


凯里金融论坛现场

  据悉,“百名金融家凯里行”活动以“银行管理与区域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国各金融机构搭建推介、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同时让更多的金融家了解凯里、认识凯里、发现凯里,争取他们对凯麻同城化建设和凯里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支持,为凯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持续两天,将有来自各国各地百名金融家以及金融行业专家学者莅临凯里,以金融专题论坛和研讨会的形式,开展凯里金融论坛、银政合作协议签署暨凯麻同城化金融支持研讨等活动。(李显博 杨燕行)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8月7日黔东南州特重干旱持续发展(组图)
下一篇: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检查(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