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宗振部长就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活动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16:01:49  来源:  

  为确保“一节一会”系列活动之巴拉河旅游消夏季安全顺利举办,2013年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率市公安、安监、文广、旅游、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巴拉河沿线就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活动选址进行实地调研。

  杨宗振部长一行深入“梦里水乡”、“南花村”等巴拉河沿线景点,结合消防、治安、水位等安全因素对活动选址进行综合考虑,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备选点予以剔除,确保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活动安全无事故。杨宗振部长指出,此次“一节一会”系列活动必须首先考虑安全因素,特别是活动筹备单位要充分考虑汛期到来等因素对活动安全造成的影响,相关部门必须进行全程指导和督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活动期间不发生任何意外事故。

  据悉,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是此次 “一节一会”系列活动之一,以“亲山亲水、消夏避暑、风情体验、健康之旅”为主题,倡导“快乐健康、安全自由、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崇尚“团结协作、资源共享、节俭自助”的活动理念,必将积极发动全市市民广泛参与,感受户外,享受生活,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首届“百佳绣娘”“海选”即将开始
下一篇:黔东南苗族银饰刺绣标准进入宣贯实施阶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