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田中平、王朝勋、潘代友等三人荣获“贵州省首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5:1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省首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经验交流大会”2013年11月28日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首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全省有104名,黔东南州有17名,天柱县有3名,成为此次受表彰唯一拥有三个创业之星的县。天柱县利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中平、天柱县清溪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朝勋、天柱县荣阳电子厂总经理潘代友等三位同志荣获“贵州省首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称号,田中平同志被推定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天柱县坚持以“实施全民创业,加快天柱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巩固发展“党委政府重视、部门广泛参与、政策资金扶持、典型引导带动”的工作格局,以扩大就业再就业总量为目标,坚持城镇创业和农村创业相结合,坚持创业典型带动和全面推进相结合,坚持自主发展创业和重点扶持创业相结合,坚持创业培训和全面落实创业就业政策相结合,努力改善创业环境,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地拓宽创业领域,使全县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到今年10月底全县个体工商户发展到7230户,其中新增827户;私营企业发展到1020户,其中新增312户;专业合作社有160户,其中新增23户。全县投入创业注册资金已达145377.96万元,其中:个体投入创业注册资金34548.2万元。全县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创税11375万元,1365人创业带动就业4625人,比去年增加2033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袁仁启)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五措施做强农业产业促小康
下一篇:满腔乡情把家建---记天柱县注溪乡人大代表 杨焕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