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88家企业参展首届贵州创业投资博览会成果丰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4 09:2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9日至10日,由团省委牵头,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等共同举办的首届贵州省创业投资博览会在贵阳举行。我州8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团省委书记马宁宇、副书记刘锐,团州委书记罗祖新等领导到展区参观指导

  本次创业投资博览会以“加快全民创业,助推贵州跨越发展”主题,会展期间开展了“政企面对面”、“创业导师咨询”、“企业如何快速融资讲座”、“业在贵州—创业帮扶会”等7个专题公益活动,从政策咨询、项目选择、创业指导、管理咨询、技术创新、经营场所选择等方面为贵州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更好地宣传我州青年创业就业政策,推动我州创建创业型城市,为企业搭建招商引资和融资平台,在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下,团州委广泛开展动员宣传,精心组织企业参展,我州民族手工艺品、文化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城市开发等行业的88家企业在创博会上展出。

  会展期间,我州展区人潮如织,备受关注,前来咨询创业就业和招商引资政策方面的客商、顾客达20000人次以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000份,意向投资403人,意向资金3185万元,现场签订订单19份,订单资金723万元,企业现场直接销售63.79万元,部分创业投资者表示将到黔东南州实地考察。通过参展创博会,进一步展示了我州创业政策和良好的创业环境,展示了我州青年创业成果和成效,营造了支持创业、敢于创业、善于创业的良好氛围。(龙 晋)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超100赛场上有位“送水哥”感概:黔东南人就是好客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外贸进出口企业座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