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贵州创业投资博览会 项目合作成交3.8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09:03:16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2013首届贵州省创业投资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闭幕,创博会上项目合作成交金额达3.8个亿。据悉,参加创博会的项目可优先获得五大优惠政策。

  此次创博会有763家产生交易,直接销售额达3100万元,项目合作成交金额达3.8个亿,超过5万人观展。来自贵州9个市(州)88个县(区、市)以及11个省的921个创业项目参展,涉及民族文化、食品药品、新技术新产品等28个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有3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展,组委会在公益展区里免费开辟了大学生创业项目展区,同时设有“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专区。此外,省青创基金会举办了青创园投融堂及助飞校园颁奖仪式,为大学生创业项目礼聘“2013首届贵州省创博会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指导。

  参加创博会的项目将优先获得以下五大优惠政策:优先获得“创业投资基金”支持;优先获得“3个15万元”政策支持;优先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扶持;优先获得团省委配备“一对一”创业导师智力支持;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将享受银行、投融资、担保、法律、会计、工商、电子商务等创业服务机构的服务。(作者: 刘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全省“服务企业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下一篇:我省推出“多彩贵州旅游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