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7:4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0日,州档案局副局长潘荣等一行三人组成的州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验收工作组,对天柱县实施的2012年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并对2006年至2011年重点档案专项实施情况进行督察。

  根据《关于对黔东南州2012年度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补助费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州档通〔2013〕59号)精神,县档案局就天柱县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开展情况向验收组作了专题汇报。

  潘荣副局长对该县档案局实施的2012年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县档案局在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工作中,地方配套资金基本落实到位,项目经费投入使用合理,能够严格按照中央、省、州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做到专款专用,重点档案的抢救和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账务、实地查看、综合评议、现场反馈等验收程序,天柱县档案局实施的2012年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顺利通过州档案局验收。(李家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举行交通事故综合应急救援集结演练(组图)
下一篇:天柱县:前10月新增微企455户带动就业2368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