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再度获评贵州省经营性的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服务机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15:1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省人力资源服务业2012年度“诚信服务机构”评选结果揭晓。天柱县智通人力资源有限服务公司继2011年获得诚信服务机构后再次获得此殊荣,也是黔东南州唯一的一家。

  智通人才连锁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近年来,天柱县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认真按照总部的要求,充分运用“智通人才”专业团队具有专业能力、供应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优势,积极探索符合天柱县情的人力资源服务管理运作模式,不断创新“智通人才”品牌价值。

  2012年引进外资在天柱成立黔东南天柱智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开设计算机文字信息处理、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因特网操作、家政服务等专业,培训农村“两后生”、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两年来共培训702人,全部取得了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职业能力证书。利用“智通人才”资源优势,为沿海开放城市和本地企业输送了560名合格人才。

  截止2013年10月,天柱智通已为天柱县汇银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柱供电局、国税局、地税局、TTI、贵州富士康、东莞万仕达液晶显示器、新能源、新科电子、三星电机等近600多家省内外企业和3.5万人次的求职者提供多种形式的人力资源服务。

  积极参加各种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天柱智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县人力资源、县妇联、共青团、总工会、工商联、县科协、团县委等部门组织的各项公益性就业活动。免费帮助96名零就业家庭实现就业。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资源及优势,引进外资6家企业进驻天柱。专门设计制作符合天柱县情的宣传单张和宣传册近60000张(册),并投巨资请东莞飞歌传媒有限公司到天柱拍摄就业宣传片《晓的梦想》在天柱两个车站长期播放。购买了一台50寸创维电视机安放在凯运司天柱车站播放交通安全法规,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捐款资助帮洞镇受灾农户1000元、二中高一病危学生周尚春1000元、天柱快乐足球俱乐部500元等活动,为天柱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好了应有的贡献。(袁仁启)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对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
下一篇:天柱县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