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举行交通事故综合应急救援集结演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3 09:4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1日下午,天柱成功举行交通事故综合应急救援集结演练。

  演练假设:15时,一辆载有大量炸药的货车在途经天柱县体育馆旁时,因其急速行驶,撞向前面载人中巴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撞车造成着火,火苗腾空而起,中巴车乘客见状惊叫,撞车半面车身笼罩在炎火之中。事态紧急,炸药车面临引起爆炸的危险,极大的威胁中巴车内被困人员及周边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立即破拆救助 ......


演练现场


  事故发生后,该炸药车上的一名驾驶员迅速进行自救,另一人立即向119指挥中心报警。几分钟内,天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消防中队、交警大队、安监、人民医院、县文广电视旅游局、县委宣传部,以及通信部门在现场集结,联合处置这起模拟事故。

  此次演练,迅速集结、迅速出动、迅速出动、果断决策、迅速展开,达到最大限度地减少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损失的目的。(龙香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第三产业发展势头强势
下一篇:天柱县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