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一男子因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被警方依法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09:20:02  来源:  

  5月6日,笔者从三穗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治安部门根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案件移交书,获取某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员法人罗某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的案件线索后,组织警力,缜密侦查,成功将这起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案件破获。抓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三名员工追回应得的劳动报酬,共计2207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男、29岁,贵州三穗县人),系该县某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2012年6月至2013年1月期间,罗某便以需资金周转和无钱为由,拒付公司员杨某等三名员工资。三员工为拿到自己血汗钱,将罗某长时间拖欠工资情况反映到人事劳动仲裁部门,今年2月5日,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罗某的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但罗某视“整改通知书”不顾,仍拒不履行其义务。为了切实维护民工的合法权益,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便以《穗人社案移交(2013)01号案件移交书》,将罗某拒付公司员工劳动报酬案件,移交警方处理。

  警方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转来犯罪嫌疑人罗某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案件移交书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并于5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同时,为三名员工追回了被拖欠近一年血汗钱2207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对其长时间拒付公司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甫强 沈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三穗款场派出所在缉枪治爆行动中缴获火药枪一支
下一篇:三穗一青年吃“窝边草”激起民愤 警方出手还百姓安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