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7:23:12  来源:  

  雷山县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现场

         4月17日晚7点30分,雷山县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公安局二楼视频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县安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县安全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九乡镇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的政法书记、派出所、安监办、综治办、农机站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杨胜荣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巫贵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讲话。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正值安全生产“双百”行动开展期间,为确保“两不误,双促进”,雷山县采取县直部门集中、乡镇相对集中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同步进行视频授课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乡镇、部门监管职能职责、安全监管责任倒查和追究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能力和水平。(陈敏)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体验式宣传深入西江千户苗寨受到群众欢迎
下一篇:雷山县重视对高中生开展党的知识培训(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