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体验式宣传深入西江千户苗寨受到群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7:19:38  来源:  

  近日,雷山县消防宣传员们深入西江千户苗寨,将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的手中,并认真细致的为苗乡同胞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现火警后如何正确拨打“119”,对初期火灾如何扑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员还引导广大群众参观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并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播放日常防火灭火常识、公益广告、火灾案例等,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防灭火知识。

  在宣传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当地老百姓还与消防宣传车“零距离”亲密接触,了解了各类车载模拟系统,亲身体验了模拟各类火灾扑救、模拟报警等现代科技设施,对消防知识有了全新认识。

  体验式宣传不仅受到了群众的欢迎,还通过积极参与实际操作和体验,掌握了简单的防火、逃生自救知识和技巧,达到了宣传的效果。(陈敏)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运管部门“百日整顿”动真格
下一篇:雷山县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