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经济开发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17:5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经济开发区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环境为第一要素,招商为第一重点,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找准招商引资工作突破点,取得较好成效:一是强化原生态侗族文化旅游宣传。利用第六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暨第五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举办之机,充分宣传黎平良好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及政策支持优势,吸引各界客商到黎平经济开发区考察参观,激发投资的信心和热情。二是强化产业规划,突出产业链招商。从该县资源优势条件与产业结构特点出发,认真编写《黎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库》,重点规划和编制了一批林产精深加工、医药化工、农特产品加工、茶叶和油茶精深加工等与该县培育发展紧密相关的招商项目,项目共计195个,总投资1006亿元。三是强化项目策划,突出定点招商。瞄准重点目标企业,策划精品项目,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梳理,围绕十二大重点产业和招商区域重点,从交通、资源、政策、市场等方面认真做好分析,编制了面向杭州、深圳、香港和湖南等地区的招商项目册。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下,将珠三角、长三角作为重点招商区域,分别到深圳、广州、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地进行考察洽谈,建立了良好的招商信息联系制度,为下一步招商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向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大打“友情牌”,委托各地公司收集企业发展的信息、资料,特别是有关投资计划、发展方向等信息,及时传递招商情况,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灵敏度。

  截至10月份,开发区已签约产业项目8个,签约资金12亿元,为实施“开放强区、工业立区、科技兴区”的发展战略提供不竭动力。(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山村教师将圆清华大学梦
下一篇:黎平县人口计生局制作大型计生宣传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