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新增微型企业130户 带动就业近7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08:43: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黎平县工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县新增微型企业130户,注册资本1358万元,带动就业666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黎平县按照省、州5个100、6个20工程建设,认真落实“3个15万元”政策;结合实际,继续加快重点旅游景区、高产农业示范区和微型企业“孵化园”建设,促使微型企业集聚化发展。目前,已发展入住6户旅游产品开发、经营和表演及4户民族服饰、刺绣生产经营;发展蓝莓、油茶、中药材种植,生猪养殖等微型企业130户,促进群众创业奔致富。(杨秀银 刘善武)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黎平百村侗寨欢庆“甲戌节”
下一篇:黎平上演斗牛生死对决 两都斗牛碰死沙场 之前曾五次交手 不分胜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