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加大环境整治为保第五届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1:06:05  来源:  


  9月17日,黎平县为了给9月28日的第五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提供更加良好的卫生环境;并为了确保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加大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彻底清理淤泥垃圾、消灭卫生死角,给来宾和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清洁、优美舒适的卫生环境。

  活动过程中,宣传部门首先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卫生意识与加强环境卫生工作的领导,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墙报、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形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

  同时,切实加强共建责任区及办公场所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责任制,做到卫生责任到人。对办公楼公共部位、内部庭院、职工宿舍周边环境和楼道卫生,及时进行全面清理,不留任何死角并加强绿化的管护工作。并结合环境卫生整治疏通被壅塞的水沟,清除杂草,尤其加大对食堂、学校、公共场所及周边环境的清理整治。此外,还切实做好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并对县城区户外广告、牌扁也进行了强化治理,一方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行政法规,制定《黎平县城区户外广告(牌扁)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另一方面,组织县创建办、监察、住建、规划、市政、公安、工商、文广等单位联合开展户外广告及各类牌匾综合治理工作,以“减量、规范、提升”为目标,重点对县城的重要节点、地标建筑实施整治打造。

  此项整治工作预计更换、整改户外广告(牌扁)356块,更换吊旗、绿化带广告210块,文化墙500平方米,拆除、清理县城区户外广告(牌扁)407块、野广告5000余条。

  活动过程中, 城市噪声、砂石等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等现象均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黄沙 詹家斌 吴胜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全省新品种水稻观摩会在黎平举行
下一篇:第五届黎平 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将在肇兴侗寨举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