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小小百姓舞台 白衣天使尽展风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09:44:35  来源:  

  有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歌的海洋戏的故乡 ,从下祖辈就教我把侗族大歌唱,带着那歌声飞过梯田飞过海洋;有一个世外桃园的地方,神秘的文化令人向往,千百年的鼓楼和长长的风雨桥, 侗族大歌一唱世界美名扬 ,侗乡黎平我的家乡……”8月3日晚, 优美动听的音乐在古朴的黎平古城的翘街上空盘旋。由黎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大舞台第五期演出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图为演出现场

  百姓大舞台是黎平县为了让更多的基层群众直接参与到大型文化活动中来,根据文化惠民政策精神,成功举办的一项全新的群众文化活动。以“百姓演,百姓看”为宗旨,本着“政府倡导,百姓参与,社会支持”的原则,每周一场,周六晚举行。从“七.一”专场、欢乐翘街、“国防”专场到“清泉古梦 大歌天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

  本期的演员来自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为天职的黎平县医院的医护人员。晚会以《开门红》作为开场舞,激情澎湃的节奏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驻足观看,晚会包括舞蹈、独唱、合唱、太极拳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13位护理人员表演的舞蹈《红歌颂》,充分展示了医护工作者忠心向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将晚会推入了高潮。


医护人员在表演节目

医护人员在表演节目



医护人员在表演节目

  “很专业,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但跳的很好。”一位叫林磊的观众告诉记者。整场晚会的节目均为医护工作者们自编自演的,整场演出充分体现了黎平县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是一名医生,对医生这个工作我是十分热爱的,通过这场晚会体现了我们作为医生的一种光荣和荣耀,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医护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黎平县医院职工杨秀云激动地说道。(杨秀银)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全面加快“撤县建市”创建工作步伐
下一篇:黎平县25个乡镇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按副乡级职别配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