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亲半身不遂 母亲患乳腺癌 一双儿女生活无着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6:50:54  来源:  

  家住黎平县敖市镇欧家团村三组的欧卫修,本可以和妻子儿女高高兴兴生活,却因一次事故改变了他的一生,也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

  现年39岁的欧卫修,2008年在一次修建住房过程中,不慎从三楼坠下导致腰椎骨断裂,虽经医院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双腿不能站立,终身残疾,只能在轮椅上度日。

杨九兰的病情日益加重
杨九兰的病情日益加重
欧卫修全家四口人
欧卫修全家四口人

  为养家糊口,妻子杨九兰外出打工。祸不单行,她于2012年8月生病住院,经医院诊断患上乳腺癌,给这个很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医生说治愈尚需十多万元。

  欧卫修夫妇膝下育有一双儿女,大的9岁,小的只有5岁。全家已经陷入了无助之地,生活一贫如洗。

  “可怜我的一双儿女吃了上顿,无下顿。如好心人肯帮助,能帮我把妻子的病医好,我愿意送我的一双儿女给他(她)做儿做女,以铭记恩情。”面对妻子的病情,做丈夫的无能为力,即便是有万般舍不得这双儿女,也不得已说出了这样的话。(陆书明)

  如有爱心人士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致电18085058622。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山东网友千里为黎平山区孩子送爱心 山区教育再添关爱(图)
下一篇:黎平:侗族同胞开展斗牛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