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黎平县委副书记何平勇深入企业话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4:48:19  来源:  

  2013年4月19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黎平县委副书记何平勇同志深入黎平民族刺绣厂、黎平霞宇油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黎平民族刺绣厂,何书记详细了解了该厂目前的规模、主要生产产品、销售情况及存在困难。在知道该厂现在由于资金短缺造成厂房用地不足,成为制约规模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瓶颈时,何书记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国家对微型企业及妇女创业的帮扶政策,充分用好用足惠民政策,积极多方筹资,争取早日使企业规模再上新台阶。

  在黎平霞宇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何书记仔细查看了原料车间、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厅,对该厂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黎平霞宇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县的一个新兴企业,要积极做好厂房设备、基础设施等的后续建设,力争成为省级龙头重点企业,带动全县油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两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一定在企业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稳步扩大企业规模,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解决就业贡献力量。(姜志辉)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州文体广电局深入帮扶村黎平登晒开展 “讲、访、帮、促”活动
下一篇:黎平县召开“双诚信、双承诺”业务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