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12个水利工程通过州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3 17:2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7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十一五”期以来7个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个维修养护工程、2个中央特大防汛补助项目及1个冬修水利扶贫项目通过州级验收。

  本次州级验收的12个水利工程已于2013年9月30日通过区级验收。其中饮水安全工程共7个分别为和平村、同兴村、铜鼓村、同兴同车、和平村上寨、红岩村、白午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工程2个:三角塘渠道维修改造工程和深冲渠道维修改造工程;中央特大防汛补助项目2个:同兴村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和水利设施水毁修复工程;冬修水利扶贫项目1个:和平村翁榜郎引水渠道防渗工程。

  州水利局总规划师刘定胜率州水利局建管科、农水科、规计科、水利工程管理局等负责人组成的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实施情况,查阅工程档案、财务资料、听取了参建各方汇报后认为,各项目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手续完备,验收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合格,初期运行情况良好,同意通过验收。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工程建后运行管理,确保工程安全稳定运行,长久发挥效益。

  据悉,本次验收的12个水利工程,共完成总投资467.83万元,解决9331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兴修渠道1500米,维修改造渠道3000米,改造输水工程2000米,修复防洪堤200米,恢复农田灌溉2000亩。以上项目的实施,有效的解决全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提高了河道防洪标准,减轻洪涝灾害,防止国土流失,极大地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全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开发区政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初级中学举行常驰“山与城”杯第三届校园艺术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