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增加公交车线路方便群众出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4 21:2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日,凯里市客管局运行开通了28路公交车,使凯里经济开发区已经有4路城市公交车通行,进一步推进了凯里市和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共交通同城化发展步伐,不断满足两地群众及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

  据悉,28路公交车往返于凯里市行政中心和凯里经济开发区“凯里中心”,途径凯里民族体育场、迎宾大道、凯峰建材市场、凯麻交警大队、西出口民族文化园、鸭塘、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凯里学院、凯里车管所、开发区管委会、贵龙客车公司、西蒙斯电梯公司和宝恒建材城,往返运行线路总长18.7公里。

  截止目前,凯里经济开发区除开通了28路城市公交车外,还有12路、16路、凯下线等3路城市公交车通行。其中,12路公交车往返于凯里市原州财校与凯里经济开发区原208厂,16路公交车往返于凯里“州林汽”与凯里经济开发区中昊路口,凯下线公交车往返于凯里大十字与下司,运行时间均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9点半,方便了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出行,进一步优化了凯里经济开发区的投资发展环境。

  随着凯里—麻江同城化战略的深入推进,凯里市客管局还将增加301路、302路和17路等3条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其中,301路往返于凯里经济开发区房产交易中心和经纬汽车贸易城,302路往返于凯里经济开发区房产交易中心和下司,17路为新能源公交示范线,往返于凯里永华厂和凯里经济开发区中昊大道路口。

  为开通28路公交车和拟将增加的公交车线路,凯里市客管局和凯里经济开发区运管所事先联合进行了市场调查,作出了新增公交线路风险评估和可行性报告,召开了新增城市公交车线路听证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凯里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蒋建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发区地税分局扎实做好“同城通办、免填单、简化业务流程”推行工作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掀起大会战努力建设“教育城、科技城、人才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