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召开“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誓师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17:0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大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工作力度,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原则,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建立“打、控、防、管、教”五位一体的长效监管机制,由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组织,凯里学院、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医二附院卫校在校大学生、各机关、各社区(村)、各工矿企业主应急民兵共200余人于10月18日上午在凯里经济开发区主街道聚隆广场举行了“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誓师大会。

  开发区管委会赵晓波副主任亲临誓师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传销行为害人害已,破坏稳定,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誓师大会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传销活动的危害性,我们在场工商人员、公安干警是打击传销的主力,民兵应急分队是骨干,我们不仅要当好战斗员,更要做好宣传员,继续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方针,注重预防,强化打击,使传销违法犯罪在开发区无立足之地,确保全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工商分局局长唐昌环同志带领大家宣誓,号召“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坚决铲除传销,维护社会稳定”“ 打一场制止传销‘攻坚战’,为建设和谐开发区作贡献”。(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由行政审批拓展到代办群众生活缴费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组团到炉碧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