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已投产工业企业51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09:57:12  来源: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投资1.2亿元建设的集轻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众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缴税金2000万元,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至此,该区投产的工业企业已达51家。

  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大以道路、电力、给排水、通信等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完善金融、教育、卫生等配套功能,增强了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竞争力,吸引了一大批企业落地建设。目前,该区入驻工业企业共86家,其中投产51家,在建22家,已签约待建13家。

  投产的51家工业企业中,有装备制造业5家,电子信息产业5家,医药产业4家,食品加工业7家,新型建材产业15家,包装产业4家,矿产品加工业6家,其它行业5家,总投资33.26亿元。年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9家,年收入在500至2000万元的企业有10家。今年1至6月,该区工业总产值完成17.4亿元,同比增长80.9%;工业销售产值完成14.8亿元,同比增长89.5%;工业增加值完成3.66亿元, 同比增长92.2%。

  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增添经济发展后劲。该区目前在建22家工业企业,其中医药项目7个,电子信息、新型建材和文化产业项目各3个,食品、包装等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77.24亿元。中泰生物科技血液制品车间GMP技术改造、冷饮食品加工、治疗器具器材、银饰加工制造、草药初加工及草药制品开发等6个项目已经基本建成,计划年内投入生产。在建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产值90亿元。

  另外,已签约待建的工业企业有13家,主要建设电子信息、民族医药、装备制造等项目,均在选址和办理开工手续,总投资48.82亿元。(蒋建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综治办深入辖区检查指导平安创建工作
下一篇:两货车相撞2人被困 凯里开发区消防紧急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