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初级中学举行常驰“山与城”杯第三届校园艺术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09:2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3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初级中学举行常驰“山与城”杯第三届校园艺术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高学校办学质量。

  本届校园艺术节以“青春激扬,梦想飞翔”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学生书法、美术、摄影、刺绣等作品展览和手抄报展览,有器乐、独唱、合唱、民族舞、现代舞、朗诵、魔术、民族服饰表演等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共有30多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学生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尽情抒发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学生们无论是用自己的巧手编制的手工作品,或是工笔细描、挥毫泼墨的书法绘画作品,还是自编自演的校园情景剧、歌舞表演等都充分地体现了该校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难忘的艺术盛筵。

  本届校园艺术节创新组织活动方式,把以往由学校独办改变为由企业资助,学校、企业合办,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和社会各界的参与度。凯里经济开发区初级中学和贵州常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邀请了凯里学院音乐学院、凯里经济开发区翁义小学、清新小学、小状元幼儿园、凯里市新世纪幼儿园的学生和小朋友以及一些社会演出团体和个人登台演出助兴,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学生家长和周边很多群众闻讯前来观看,歌声笑声掌声在校园里飘荡,构成一幅热闹美丽的风景。

  这次校园艺术节,既是该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更是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其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既培育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全校师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蒋建民)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12个水利工程通过州级验收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今年为项目建设融资贷款11.36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