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恋爱式招商·保姆式服务” 凯里经济开发区招商出新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1 16:39:00  来源:  

  3月20日,记者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招商局,正要出门的招商一局局长邓造标被记者截住了。“我正要去协调凯里经济开发区正旭安全玻璃厂安装电路一事,正旭玻璃厂董事长林世华在开发区管委会门前等我。”邓局长显得很忙碌。于是记者随邓造标一道前往。

  “我们这属于小政府,大服务,目前招商工作有8个局,10个人,基本上办公地点都是在工地。”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邓造标对记者说道,‘恋爱式招商,保姆式服务’是他们对招商工作的热情。

  正旭玻璃厂于3月18日进场,水和路都通了,用电还没有通,前期工作的打地桩、生活用电等用电都很迫切。在现场,邓造标马上与随行的开发区供电所副所长王海洋、林世华一起商谈了供电方案和措施,在征得王海洋同意后,便致电给安装电路及变压器的施工单位,要他们第一时间来给正旭玻璃厂安装。通话结束后,邓造标对随行的人说:“下午施工单位过来,争取明天通电,其他供电程序我来完善。”

  在采访过程中,常常会被电话铃声打断,来的电话都是要他帮企业解决各种各样问题。

  林世华还就进场时挖断了下水管道和移动线路的问题作了说明,他希望邓造标帮忙协调解决这两件事。邓造标便给水利部门和移动部门打了电话,得到答复“两部门回应,三天之内解决”。林世华对招商局的火速行动很感动,对招商局的及时服务非常满意,他说:“每遇问题,都得到了招商局的及时解决和帮助,对他们非常感谢,对企业入驻这里很有信心。”

  协调好这一问题后,邓造标没有休息,马不停蹄的赶到下一个点——贵州宝京投资公司新开工项目现场,该公司于19日早上向招商局提帮忙解决新工程用电问题。

  在宝京工程现场,记者看到为宝京安装的变压器已装好,施工单位正在填埋电路电线,麻江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电表。王海洋说,“下午就能供电了。”期间,邓造标打电话给电信部门,希望电信部门及时为宝京公司安装座机问题,为企业用电话方便。他还为贵州苗都就业董事长毕朝章与宝京公司对接了标准厂房租赁相关工作。

  一路上,邓造标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在不停地接打电话,接听企业的存在问题,打电话与相关部门协商。他看了下时间告诉记者:“截止11点10分,我已经接听和拨打电话已有105通,手机晚上充满电,第二天光是打电话都不够用。”

  邓造标的电话就像热线电话似的,不断的在电话里听取企业的诉求,在电话中为企业服务。宝京公司经理王毅说,“招商局跟我们互相配合得很好,他们的服务很到位,是真正地为企业考虑问题和解决难题。”

  采访过程中,开发区到处都能看见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的工作,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为企业服务,不但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工作氛围,也正面体现了基层部门对企业良好的服务态度。(杨小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第二批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2个项目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举行首届房地产汽车展销新闻发布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