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举行首届房地产汽车展销新闻发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1 10:18:42  来源:  

  
     3月28日上午,凯里经济开发区举行首届房地产汽车展销新闻发布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出席并讲话。州发改委、住建、国土、商务等部门和多家媒体单位记者以及金融界、房地产界、汽车商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俊主持。

  据悉,凯里经济开发区将于5月1日至5日举办首届房地产及汽车展销会。目前已汇聚全州24家房地产企业、27个楼盘,参展房源达780多万平方米;参展汽车企业20余家,涉及汽车品牌20个,参展车辆100余辆,入住金融交易服务机构7家。

  洪金洲指出,即将举办的房地产及汽车展销会,是一次集中展示凯里地区城市规划与建设成果和汽车贸易发展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汽车经销企业集中展示形象、树立品牌的盛会,对聚集市场消费热点,刺激市场消费需求,强化百姓购房购车意识,保持市场消费动力将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企业紧紧抓住凯麻同城化建设的大好机遇,准确把握形势,认真分析市场,科学谋划,开发出高品位、上档次的好楼盘,通过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不断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做大做强企业,打造新的品牌,不断拓宽发展空间。

  洪金洲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要把展销会办成提供细致化服务的对接台、重振市场信心的强心剂。要拿出更加贴近市场、更加人性化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让老百姓受益。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让老百姓买的放心、住的安心、投资舒心。(凯里市政府办、凯里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潘盛伟【收藏】
上一篇:“恋爱式招商·保姆式服务” 凯里经济开发区招商出新招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