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东门街车子乱停乱放:菜走了 车又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0:30:02  来源:  

       路过洗马河东门街,细心的你会发现它穿上了“新衣”,这里不再如同以往那样坑坑洼洼。可令人头疼的是,整修后宽阔的街面却停满了各类车,影响城市美观又造成通行不便。

       据了解,以前的东门街街面坑坑洼洼,有很多菜农在这卖菜,加之一些餐馆把废水乱倒在街上,街面经常都是淅淅沥沥的,环境卫生很差。现在有了改善,路面铺上了青砖,街面漂亮了很多。菜虽然走了,各类中小型车却来了。

各类车堵住了街道

各类车堵住了街道

       由于东门街有很多店铺,为了便于装货卸货,商家们都把货车停在自家店铺门前,更有甚者,车没到就拿塑料凳放在店前占车位。刚走进街口,你就会看到,街道两旁很壮观的停满了车。车多的时候,通行都很困难。据记者到现场观察发现,街道上并未设置停车位,也就是说,这里所有的车都属于违章乱停乱放。

医院标语被车挡住了

医院标语被车挡住了

       记者还发现,东门街有一家红十字医院,对于街道上停满了车,医院很苦恼,“如遇紧急情况,医院要派车出去,可路却被堵死了,那病人的病情岂不是被耽误啦!”医院打出了一个标语,温馨提示大家切勿堵住了生命绿色通道,但这却被视而不见,连标语都被车挡住啦。(毛丽娟)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城管办事效率高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