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偷偷施工?凯里这些建筑被制止,全部拆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5 10:32:22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自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凯里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整治坚决拆除违建不手软,但仍有一些人心存侥幸,“悄悄地”搞起了违法建设,如此“任性”的行为,自然是整治工作绝对不能容忍的。

  这不,3月24日,在市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洗马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辖区共4处“两违”建筑依法制止其违法行为,对拒不停工的违建户采取强制性拆除措施,此次拆违专项行动共出动40人,车辆8辆,共拆除1824平方米。





  在位于洗马河街道新岩村的一处违建现场,记者看到,这是一个正在建设的面积约为128平方米的一层砖混泥土结构建筑物,即便是看到了执法队员车辆和人员到来,工地内的人都还在开工。





  “潘某某,我们是凯里市洗马河街道办事处两违办的,因为你正在建设的这个属于违法建筑,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现在我们将予以拆除,请你配合.......这是文件,你看看.......”拆除前,执法人员首先向违建当事人亮明了身份说明了来意,告知其积极配合拆除工作。



  另一边,街道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公证人员进入到拆除现场清点和登记拆除现场的物品,警方、医护人员也现场待命,维护现场拆除秩序。



  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这个建筑是在年前经群众举报的,我们经过多部门现场实地核查后确定该建筑为违法建筑,当时就对当事人进行了制止和劝阻,还下发了相关整改书,但是当事人不管不顾依旧坚持开展建设,所以今天我们联合多个部门来对其进行强制制止,对违法建设的区域进行拆除。”

  随着现场机器轰鸣的声音,原本耸立的违建瞬间夷为平地。

  “我们就始终将“两违”整治工作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为实现零增长的工作目标,洗马河街道办事处成立“两违”领导整治小组,由街道书记、主任任双组长,人大工委主任具体抓,凡是对不听劝告、顶风违建的建筑物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采访的最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顾 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凯里三棵树镇:加大督查力度,推进项目再冲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