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拆除28栋违章建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31 16:2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县拆除28栋违章建筑(图)

天柱县拆除28栋违章建筑(图)

天柱县拆除28栋违章建筑(图)

 

    本港讯 (吴厚征 特约记者 杨仁海 摄影报道)“安全排查好了,拆!”话音刚落,挖掘机“铁臂”挥舞,只见一处制造水泥涵管违章建筑围墙应声倒地,约10分钟便成为一片废墟。12月31日,笔者在天柱县拆除违章建筑现场目击的一个镜头之一。

 

    据了解,该县近年来有个别群众无视法律,擅自在县城规划区内中山路、擎天路、金山路两侧已征收的国有土地上搭建洗车、木材加工、堆沙、制作水泥涵管等建筑物及其它设施,影响城镇建设和天柱形象,妨害市民生活。

 

    为进一步顺利实施城建建设项目,2010年5月,天柱县利用宣传车,电视等形式宣传,并挨家挨户做思想工作,动员其必须于12月29日前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物和其它设施,逾期不拆除的,一律由该县政府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并予以没收。

 

    该县组织国土、住建、公安、安监、司法等部门,分成9个小组,由群众工作组、法律宣传组入场动员群众撤离现场,强制拆除组对违章建筑进行安全排查后,由强制拆除工作组依法对县城规划区内临时搭建的洗车、木材加工、堆沙、制作水泥涵管等非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莫名电话称要退学费1000元老师提醒切勿上当
下一篇:16岁少年借酒性强奸19岁女孩被刑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