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十字街道:去断枝 拆危墙 除隐患 解民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2 11:0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城阴雨连绵,为保障辖区内道路畅通及群众出行安全,凯里市大十字街道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安全情况进行排查。







 

  排查中发现,棉纺厂11栋居民楼、六路车终点站几棵大树在大风大雨后树枝断裂,断裂树枝靠近电线杆及居民楼,可能随时掉下来砸伤行人,引发安全事故。大十字街道立即联合市园林处,及时消除树枝掉落砸伤居民和火灾安全隐患。





 

  在242高速桥下,通往安康小区的道路路基被雨水“掏空”,路基旁的围墙开裂存在安全隐患,街道及时协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承包商负责人对围墙进行拆除,并联系市政处待天气好转后,对路基路面进行修复。



 

  大十字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应对、及时清理,给居民群众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吴羽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神速处理旅游投诉 为游客购物保驾护航
下一篇:今天早上 凯里南花苗寨发生山体滑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